喜好不定,最近沉迷于柯南无可自拔。

夜雨声烦的一日

20XX年,荣耀XXXX日,晴。

大家好,我是夜雨声烦。

嗯?为什么我要抱着腿坐在草坪上?

因为这样可以体现出我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看我帅气逼人的正面,看我英俊无暇的侧面,看我风流倜傥的背面。

哎,长得好看真是罪过啊。

咳,回归正题。

我今天写这篇日记,是想吐槽一下我的主人,大名鼎鼎的黄少天。

总的概括一下我对他的印象,那就一个字。

烦。

大家请不要误会我,比赛上头顶文字泡不灭真的不是我自己动手替换的。

你们知道吗?我其实能够看到屏幕外面黄少的手和键盘。

每次训练的时候,看着键盘啪啪啪地被他用十根手指敲击,荣耀界面上不断生成的文字泡一个接一个地顶在我头上。

你们能懂那种感受吗?

不,索克萨尔请你不要给我递手绢,我只是想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罢了,嗯,我真的没有哭。这样可以显得我像个出水的新鲜美男。一点都没有影响颜值。

真的,你去研究对手吧……不用管我了。

……

呼,不好意思刚才情绪有点失控。

话说回来,我亲爱的主人除了烦这一点,让我特别受不了之外,就没有其他的缺点了。

我一直看着他,所以我知道的。

他像我一样英俊,好吧,比我差那么一点。勉强算得上是一个不安静的美男吧。

年轻,有活力,有上进心,有耐心,在追求荣耀追逐冠军的路上,他付出的努力一点也不比别人少。

我还是很喜欢他的。

不管是比赛时沉着的表现还是发现猎物时锐利的眼神,不管是训练时的专注还是拔出账号卡时的小心翼翼。

他的一举一动,都让我着迷。

……

烦,不在我着迷的范围里。

但那也是他的一部分。

哎……看在我们搭档这么久的份上,就勉强理解你啦。

好伙伴,好主人,我们要一直一直向着终点走下去,我相信你,正如同你相信我。

为了蓝雨,为了自己,为了我们的荣耀!


-----------------------------------------------------------------------------

20XX年,荣耀XXXX日,晴。

我是索克萨尔,今天傍晚的时候,在后山的草坪上发现了一只熟睡的夜雨声烦。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要摆成大字睡在草地上,脸上还笑得蠢蠢的,看上去有点傻。

但是,感觉很温暖。



END



 @但求一睡黄少天 脑洞一开,就写了。

送给你w

请不要嫌弃。

评论(13)
热度(45)

© 吾妻智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