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好不定,最近沉迷于柯南无可自拔。

【双莫】时间扭曲

#忘记什么时候写的了。

#双莫=莫凡X莫凡。

#HPparo,向JK女士致敬。

#短小,慎入。


他握紧了手心里的金属物品,苍白的脸上略带病态的红晕,慢慢地平复喘息,然后开口——


“哦不……”

拉文克劳的院长自开学以来第124次在他们的公共休息室里看见了那一群扎堆捣乱的小捣蛋们。

好吧,虽然拉文克劳并不讨厌追求知识、聪明的人,但是他们来得太勤了!并且每次都会留下点乱子!

“为什么Mr.Ye不愿意老老实实待在德姆斯特朗呢!”小个子的精灵教授揪住自己的胡子朝着一同前来的狮院院长抱怨。

“大概是,他们害怕我会成为一个混世大魔头?”

一张嘲讽的脸出现在教授面前,然后刷刷刷地,身上带着金红色的小崽子们在他们面前列好了队。

“下午好,院长,教授~”


卖萌也不能原谅你们!

路过的蛇院院长脸上带着恶意扫了他们一眼,然后和麦格提了他的主意。


然后他们就来到了这里。

莫凡冷着一张脸抱着扫把,对,不是扫帚,是用来打扫的、麻瓜用的扫把!

这就是惩罚,该死的黑衣男总喜欢和他们过不去……

为什么有了清理一新的巫师世界还会有扫把的存在呢?!


看着自己的伙伴们一边打扫一边嬉闹,莫凡一点兴致都没有,准备动用自己的天赋,悄无声息地跑去酒吧后面安静的小角落里待一会儿。


“没有人能让Van·Mo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他在心里这么想,然后隐藏自己的气息,准备悄悄地溜出三把扫帚酒吧。

“嘿~自己一个人走可不道德~我们不是同伴吗?”

……

该死的从德国来的恶霸!

哦,听听那一把白胡子的校长说的话吧——他们其实都是好孩子。

天知道你上次不断变长的羊毛袜子就是他们干的!


没能成功溜走的莫凡到底还是被叶修押给苏沐橙让她看着一起干活。事情办完之后,他们壮了胆子在老板娘这儿点了黄油啤酒喝,那真是……难得的享受。


黑发阴沉的三年级小狮子脸上沾染了红晕,整个人看上去可爱极了,眼睛圆圆亮亮的,显得人畜无害。开酒吧的女士甚至在他脸上留下了一个唇印!


都是酒精惹的祸!

莫凡摇摇晃晃地扶着自己的额头,甩了甩脑袋,认真看向面前这个穿着一身墨绿长袍的巫师。


“你是谁?”

“……”成年男子不做声,慢慢蹲在他的面前,与他平视。

“哦……等等……”小狮子在自己腿软的瞬间扶住了对方的肩膀。

“黄油啤酒的味道还是和以前一样吗?”

他听见了面前这个男巫的声音。

有点冷,有点僵硬,有点……和他父亲的声音有点像?!


“你是谁?”

“……如果能早点见到你,那该有多好?”男巫的声音有点悲伤。

“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不,对你来说一点关系都没有。”他摸了摸莫凡的头,温柔地在额头上吻了一下。

“你认识我?”呆愣的小孩拉住了他的手,手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冰冷的,带着链子……

“我爱你。”

男巫的声音里带着他不懂的情绪,然后他看见他的嘴唇翕动,自己身体一软,就失去了意识。

——无声咒……


突然出现在塔楼的寝室里,男子抱着小狮子小小的身体,把他放在床上。

并不需要太多时间去辨认哪张床是莫凡的,他对于他的习惯非常熟悉,最角落里的那张,一定是那张。

“哦,格莱芬多……”皱着眉头打量充斥着金红色的寝室,一身绿色的男子嫌弃地坐在了莫凡红色的床单上。


“明明是一个人,为什么你喜欢红色呢?”

“我记得小时候第一次收到的袍子是绿色的……”

“好吧,也许这里不是我的小时候。”

“Anyways,goodnight my treasure,have a nice dream~”

混淆咒的时间到了,脸上的魔咒被揭开,赫然是成年后莫凡的脸。不,确切地说,是七年后的莫凡,毕业于霍格沃茨,斯莱特林。


他细细地端详这自己幼时的面孔,没有岁月的痕迹,没有战后留下的伤痕,也没有令人心寒彻骨的冷漠和高傲。

“你和我不一样……你还有机会……和未来。”


他再一次摸了摸那头柔软的黑发,低下头,亲上了那带着酒香的嘴唇。


This is a miracle between us.

It's a gift from time.


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莫凡在自己床头发现了一瓶用他们家特制的魔药瓶放置的福灵剂!

还夹着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

Good luck,my treasure.


……梦?


END



评论(6)
热度(20)

© 吾妻智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