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好不定,最近沉迷于柯南无可自拔。

2014年总结

1月写的周莫周童话ver坑到现在没填。【那段时候深深迷恋着无口组】

自己的剑三故事写了一个,叶韩的邪魅总裁也坑了……主要是不知道怎么续下去╮( ̄▽ ̄")╭ 

2篇周翔,自己想的梗。【其实写周翔我手生得要死。但是他们好萌啊!

2月恭祝仓鼠本完售,写了篇贺文,J3一篇,记了个梗。

3月跟风搞了【我眼中的男朋友】系列,越写越长……对,全是黄少天的错!回头看看真是ooc到爆了【我的羞耻心……

萌了喻魏刘卢,开了AU脑洞,结果汤包也坑了。【我怎么老是坑呢=-=

4月搞了自己的老本行,写了个生物生的浪漫16题【还有个填期不定的柔杜叶果脑洞OUO16题下面和大家聊了好多啊,果然生物是大家的生物【什么鬼!

5月多了,周莫啊,黄莫啊,刘卢的反胃啊,那时候好像满了多少粉结果还写了点文o(*////▽////*)q 唔,还写了【汝等凡愚】系列,别称【糟蹋食物没有好下场】哦对对对!!!还有看了一位湾家太太的画写出来的【叶修/坂田银时粮食向】这篇我觉得最还原了~【黄少天中心】我大纲写好了,没来得及写完,整体就是少天不断失恋的故事吧……【。

6月开了处女座中心群,附赠开群贺文【脑洞开太大了】然后在小伙伴们的怂恿下想出一本自己的all韩本,于是开了印调。着手开始准备。一边准备一边摸鱼,写了启明、刘卢、叶翔各一篇。

7月的时候跟小伙伴们成立了一个秘密组织【……】搞起了群作业【你们这帮拖作业的小婊砸!!!最爱你们了么么哒~】零零碎碎还搞了几篇短小君。

8月整个修罗期啊……赶稿,写本,为了各种韩呕心沥血……刷lo的时候发现我主页上全是韩各种,于是开始清关注。还发了个声明来着。

9月没什么产出,拿以前写的充了个门面。双莫也挺好的呀HPparo有没有人吃啊(¯﹃¯)没人吃我自己吃。

10月,本子顺利产出,全都在搞相关事宜,没有产出。【谢谢给我支招提意见以及帮助我的伙伴们~

11月去CP浪了,跟好多人面基惹~~~~

12月只有一篇乱七八糟的?韩……话说这个tag大概是我首创的吧?就是斯普林多黎母啦~~~领会精神。


以上,2014年总结。

各位爱我的恨我的想把我按在地上打想把产出打出来的朋友们,我们2015年见。

【17号考试结束那时候就是我577的回归之日啦!!!!!

【么么哒!!!!!





评论(1)
热度(2)

© 吾妻智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