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好不定,最近沉迷于柯南无可自拔。

[快新]Just A Present

礼物已经送出去了所以来这里也发一下。

标题与内容无关。字面意义去理解。

OOC肯定有。

糖,大块塘。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正文go!


12月24日,平安夜。

这原本应该是一个朋友相聚,情侣约会,大家快快乐乐在一起度过的日子。

嗯,原本。


黑羽快斗揉了揉自己那头乱发,再一次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身上新买的冬装,才把视线投向房间里唯一一张书桌,桌上的电脑还保持着开启的状态。就在他准备换衣服出门之前和黑羽千影女士视频了一下,被调笑了说“今天一定要把我未来的son-in-law拿下哦不然快斗就真的太没用了”,太过分了!这还是老妈会对儿子说的话吗!?那也得有可能才行啊,毕竟对象是那个名侦探……


虽然他们现在可以普通地约会牵手,但是拿下……还不太可能吧?而且他们就连亲吻的地步都还没到啊QAQ

“唉……”名侦探的情商,那可是已经到了传闻中能够拉低整个米花町的程度,啊,这句话可不是他说的,黑羽快斗自认没有这个胆子去说或者想……是铃木家的那位大小姐说的。

“不,黑羽快斗,你要相信自己,今天可是你的lucky day+平安夜!一点点的不完美也可以通过友人的借力而变成完美!对,一定没有问题的!”

今天出门和名侦探约会,目标是——

“只要能kiss就、就好了!”


“快斗!你吵死了!明明已经重感冒了就不要发出这么大的声音啦!声音难听死了!!!”

果不其然,在他发出宣言的下一秒,从窗外听见了在自己房间里待着的青子的怒吼。

被吓得缩了缩脖子,快斗跑到窗口对着同样探出头来的青子恶作剧了一番,才重新回到房间里,拿起了书桌上唯二的物品:两颗胶囊药丸。

‘希望小小姐给的特效药能够让快斗大人重新变回潇洒帅气声音迷人的美少年而不是重感冒患者!’这么在心里祈祷着,快斗喝了一口水,把两颗药一起吞了下去。


12点35分,米花商店街的圣诞树下。

“喂喂,你看见了吗?”

“啊,果然是那个超人气的名侦探吧!”

“真人近距离一看果然比报纸上看到的帅多了!”

“要不要试着去搭个话?他好像在等人诶~”

“不要啦,人家不敢!”

‘看制服应该是米花高中的学生,今天是平安夜,从学校附近的建筑分布来看,现在路过这条商店街的话,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是准备去米花大厦的顶层电影院观看最近上映的文艺爱情片……好像是叫……《Red Reborn》吧?’

工藤新一的大脑在听见那边的女子高中生叽里咕噜小声谈话的瞬间开始了运转,倒不是本能让他开始思考的,而是他现在实在是太无聊了,不由自主地就想找点事情来做。

“说到底还是那个混蛋!可恶……”竟然敢让我等这么久,等一会儿见到他一定要让他好看!


被他称为“混蛋”的人,除了五个月前走马上任的男朋友黑羽快斗之外,不作他想。

这两个人之间的故事实在是太多了,弯弯绕绕、你追我赶、单箭头、双箭头、天降战胜青梅……总而言之这些烦得不得了的秀恩爱过程先不提,为什么被称为日本警界救世主的名侦探,会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个地点呢?


让我们把时间线稍稍往回拉一点——

“新一~”

“嗯?”

“我说新一啊~”

“干嘛?”

“下周四,和我去约会吧!”

“好啊~”

“哈,我就猜到你一定会拒绝的,啊新一你听我讲嘛……诶?哇你竟然这么爽快地就答应我了!”

“对啊~”

“嘿嘿嘿,一定是发现了快斗大人是世界上最帅气最厉害的魔术师而且又是最棒的恋人所以一点都不忍心拒绝我对吧?”

“嗯,快斗你最厉害了~”

“嘿嘿哈哈哈哈!”


“蠢货,一个人在干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呢?”

一本厚厚的《大侦探福尔摩斯探案集》敲在了本世纪最伟大的魔术师先生的头上,力道虽然不大,但足以让他从自导自演的love comedy里清醒过来。

“呐呐,新一!下周四的话和我……”

“OK啊。”

“诶?!真的假的?!”

“平安夜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度过嘛。”

“!”


可恶……这个没有自觉的家伙总是时不时地语出惊人偏偏自己还没有意识……

魔术师大人抄起沙发上无辜的抱枕把自己埋在里面,殊不知慢条斯理在他旁边坐下的名侦探看着他露出的红耳朵笑得正开心。

‘傻瓜。这种程度就已经让他红透脸了,真不知道青子小姐以前抱怨的恶作剧臭小子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工藤新一发现自己从柯南变回来之后反倒是心态年轻了很多,哦,应该说是活泼了许多。

‘总觉得这家伙的这种表现好少见啊……挺有意思的,以后多干一点这样的事情吧。’

名侦探喝了一口桌子上快斗特地给他泡好的黑咖啡,悠闲地朝旁边一靠,把依然埋在抱枕里的魔术师压在了下面。


“……新一……我呼吸不了了……”

“嗯?是吗。”

“……你学坏了。”

“多谢夸奖~晚上想吃什么?”

“只要是新一做的我都……”

“那就吃三文鱼吧。”

“呜哇!新一你果然学坏了!”

总之,这样那样甜甜蜜蜜地过了一周,终于到了约好的日子。


然而天不遂人愿,就在平安夜到来之前,莫名其妙地high了一晚上的黑羽快斗因为想象第二天的约会过程太过得意忘形,忘记关上窗户,导致第二天一大早起床时,发现自己失声了。

虽然在家里喝了一点药水做了一下紧急处理,但还是变成了早上被青子嫌弃的难听嗓音。无奈之下,他只好联系那位小小姐,以不知名的代价求来了两粒特效药。

当然这些事情都是在上午急急忙忙完成的,毕竟他下午要和名侦探去约会啊~

“啦啦啦啦啦,我看看,衣服OK,装备OK,小道具OK~呜哇!已经这个时间了!”

在镜子前面扭了半天的黑羽快斗总算反应过来时间快要到了,于是抓起放在床上的背包就冲出了家门。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他就乘滑翔翼出去了!谁叫现在还是白天而且他家隔壁就是那个难缠的中森警官家。

‘等一会儿见面,该不会被新一骂吧?’

几滴冷汗从快斗的额头上滑落,被冬日的寒风一吹,刺激得他打了个寒颤。


“太·慢·了!”

“抱歉啦,出门的时候忘了点东西所以我又回去了一下。”吹牛不打草稿的某人诚恳地低头谢罪,悄悄往上瞄了一眼,发现对方并没有很生气的样子。

“新一在这里等了很久了吗?”

“也没有很久……喂,你干什么!”

“又在逞强了,你看你的手都这么冷了!”

魔术师顶着对方的杀人光线,正正经经地拉着对方的手伸进了自己怀里。

“你……”名侦探无语了。虽然对于这个举动很感动,但是……

“这里是室外,你把衣服敞开了不会有什么问题吗?”不会感冒吗!

“没关系啦~”只要能够温暖到你就好了。

“笨……走吧。”

“嗯?”

“不是说了今天出门是为了约会吗?”

“那,我们先去看个电影吧!我记得最近有一部特别好看的电影会在这两天上映,名字好像是……”

“《Red Reborn》?”

“不是啊,那个是文艺爱情片,和我快斗大人出来怎么会看这个呐!哎对了,是《Unbelievable Crush》!”

“哦……”

“怎么了?一脸很失望的表情?”

“没有。”怎么会,想当然地就以为因为是两个人一起约会的日子所以一切要玩的要看的东西都是和情侣恋爱相关的。果然在这方面想法还是不成熟啊……


“对了,快斗,那部你想看的电影,是讲什么的?”

“那个啊,是说……嗯?”突然之间黑羽快斗整个人都停顿了一下,然后有点不自然地继续讲了下去。

身旁的恋人应该没有察觉到,他身上发生的问题……吧?

‘不妙了啊……这不是特效药吗?!怎么我刚才一瞬间会觉得视线模糊了呢?’

“快斗?”

“啊,没什么,电影的话题就说到这里吧,已经到了。我表达出来的东西不及电影,剩下的精彩内容我们等一会儿坐在位子上看吧。”

“不会啊。”

“诶?”

“你讲得挺有意思的,而且不管是内容还是你的表达,都让人觉得是在欣赏一出show,不愧是世纪末的魔术师~”

不敢置信地睁大了眼睛,转过头去看正在对自己微笑的名侦探。黑羽快斗觉得,自己的心脏不争气地加快了节奏跳动……

‘啊,这里怎么这么闷呢……’

“嗯?”难得率直地夸了夸年下的恋人,却发现对方直挺挺地站在原地,双眼似乎失去了焦距,脸也比之前要红。

“快斗?”

发出声音的同时他用力拽了一下对方的手臂,然后在数秒之间,他伸手揽住了对方倒下的身体。

“喂,快斗!振作一点!”

“快斗!”

迷迷糊糊地觉得有人在叫自己……啊咧?我现在是在哪里?对了……新一呢?

“马上博士就会开车来了,再等几分钟就好!”

哦,原来倒下的是我啊……小小姐,下一次见面我能抱怨吗?你给的特效药,好像力道太足了,让人好想睡觉。  


“嗯?都已经失去了意识还不忘记埋怨,不愧是……”

“灰原?”

“没事,我给他打完这针,让他睡几个小时就没事了。”

“嗯,不好意思啊,还要你和博士跑来我家。”

“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情做,就当是来观察实验体吧……”最后几个字咬得很轻很模糊,没有被工藤新一听见。

“要我送你回去吗?”名侦探注视着娇小的女孩,看着她把针头插进失去意识的黑羽快斗的手臂,完成注射之后,用棉花稍稍擦了两下。

“不用,博士家这么近,难不成你还担心我会失踪吗?好啦,过来帮他按住。”灰原哀像是想起了什么,满脸笑容地接着说道:“直到他醒过来为止,都要握着黑羽君的手哦~”

“诶?”

“感受到亲近的家伙的气息说不定会让他早点醒过来呢~”

“哦,好的。”

“那我就先失陪了,如果他醒过来还不舒服的话,记得打电话过来。”

“嗯,麻烦你了。”


‘虽然说是特效药,但我可没说这一定就是治疗重感冒的特效药啊。’茶发的小女孩脚步轻快地回到了阿笠宅,径直走向自己的实验室,打开了实验笔记。

“12月24日,实验体:黑羽快斗,服用强效声音恢复胶囊,状态正常……耗时2小时40分钟,药效结束……算我欠你一个人情吧,怪盗先生~下一次会送给你很有意思的药品的~”


工藤宅,工藤新一的卧室。

床上的人慢慢睁开了眼睛,然后意识也从迷茫之中回到了现实。

整洁的房间,整体呈现冷色调……床对面的是,书架……哇,好多福尔摩斯。

‘这里是新一的卧室……果然那个时候不是错觉,后来我就失去意识倒下了啊。’

“对了……新一……”一开口,就把自己给吓到了。摆出一张苦瓜脸的魔术师先生赶紧闭上了嘴巴,眼睛变成了半月,也只敢在心里埋怨一下那位小小姐:要是那份特效药的时间还能再长一些就好了。难得的约会都泡汤了……

“话说回来,今天的名侦探,意外地讨人喜欢呢……”

发现了床边熟睡的新一,快斗有些艰难地把对方弄上了床,分了一半的被子给他,将对方揽进了怀里。

“睡得好香啊……”

“啊,名侦探,你今天怎么这么可爱呢……”

温和的态度,毫不吝惜的微笑,还有……

“今天在街上,都没有推开我或者甩开我的手呢……”

还有,还有最后的那一句夸奖……

真的,“我好开心啊~”

“开心的话,你可以现在出去跑两圈。”

“诶?!”

“蠢货,不是重感冒吗?还絮絮叨叨说个不停,不想好了是吗?”

“没、没有啊……”

“那就乖乖闭上嘴听我说。”

“是,您继续。”


名侦探还是闭着眼睛,可是他们之间交换了一下,他乖乖地躺在床上,任由新一抱住,享受对方的温度。

“咳,以前没有交往过的人……所以我之前,跟兰还有园子交流了一下……”

“难得的日子,要和喜欢的人一起……这句话是园子教我的。你知道的,我这方面不是很擅长。”

“所以,之后也被她们两个说教了,和恋人……跟你相处的话,要适当地坦率一点,还有,可以多夸你一点。”


啊,受不了这个人啊……为什么这么——

“总而言之还是你不好!”

“诶?!为什么?”

“生了病就老老实实跟我讲,那我也会去你家里照顾你的,偏偏要跑出来在这么冷的室外约会,你是不是脑子坏了!”

“啊名侦探冷静一下!”

“而且你还问灰原要了特效药啊?!你不知道那家伙自从我们在一起之后就把我们当成了观察对象还有实验体吗!这次的药肯定也动了手脚了!你还有没有哪里觉得不对劲的?”

“不……我只是……”

“只是?”

“不知道为什么眼睛里,好像只能看见你一个人了。”


黑羽快斗,今天果然是你的lucky day,何其有幸能够看到超少见的番茄名侦探。

突然之间,就好想笑,虽然喉咙还有点不舒服,就是忍不住要笑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

“干嘛?”

“呐,名侦探。虽然你跟铃木大小姐还有你的青梅小姐取了好多经,但是有一件事情,她们肯定没有告诉你。”

“嗯?”

“同为恋人的两个人,在一起度过平安夜,准备迎接圣诞的时候,是要闭上眼睛的。”

“啊?”

“来,把眼睛闭上。”

温暖的气息慢慢地把自己环绕起来,然后名侦探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迎上了微烫的嘴唇。

‘啊……这个该死的小偷。’

他收紧了环在快斗腰间的双手,忍不住沉迷在了这份温度和温柔之中。


工藤宅内的大座钟响了起来,咚,咚,咚,咚。十二点已经过去了。

“Merry Christmas,我亲爱的名侦探。”

“Merry Christmas,我可恶的怪盗先生。”

“呀,新一又在胡说了,我不是已经被你抓住了吗?”

“哼。”

END


评论(6)
热度(67)

© 吾妻智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