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好不定,最近沉迷于柯南无可自拔。

输入法的爱恨情仇

感谢 @Magnetic 的各种口误手癌。


大家好,我是直男ABC。

我的好朋友,叫做微硬输入法。

我们虽然关系很好,但是,喜欢上了同一个女神。

那就是传说中只有少数人才能掌握的五划妹妹。

怎么办,我那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要是五划妹妹对我一见倾心再见钟情三见酱酱酿酿的话,怎么对得起我的好兄弟呢?

哎,作为一个这么帅气大方的输入法,我真是感到很头疼啊。

得想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到时候我又能坐拥女神,又能和兄弟勾肩搭背,简直了!


第二天,我在右下角语言栏里遇见了正在眺望屏幕的五划妹妹。

好机会,是时候向女神展现我的优点了!

我刚准备冲上去,却发现,我的好朋友微硬输入法看到我,正兴高采烈地向我挥手走来,却在半路摔倒——尼玛正好摔在我和五划妹妹中间啊!

”阿硬,你醒醒!!没事吧?“

我非常急切地凑了上去,把他安置在自己大腿上,关切地摸了摸他的脸。

‘非常好,这个角度既能让五划妹妹看见我忧愁关怀的脸庞,又能完美地展示我雄壮的体魄。阿硬,你的牺牲不会白费的。’


”不如让我给他看看?“

尼玛你这小子从哪儿冒出来的啊?!

悄无声息出现,蹲在我边上的小子叫青光华宇,虽然听起来很高大上,还是四个字的呢,但是肚子里坏点子可多了!总是在这种时刻出现,切开了肯定是黑的。


”直男前辈,我送阿硬去休息,先走一步啦。“

我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膝盖和大腿,心里感动地为青光留下了泪水:好小子,知道不能妨碍前辈谈恋爱,还特意把阿硬一起带走,直男前辈不会忘记你的!


”五、五划妹妹……“

我拍了拍身上的衣服,温文尔雅地走向看着我的女神。

很好,一切都很完美。

除了——

”我去你从哪里出来的?!“

”一直都在啊。“

和我面对面贴着的这个像幽灵似的混账是我们所有人的大哥,美美键盘。

虽然名字很娘,存在感特别低,使用率特别小。

但他从辈分来说,还是我们大哥。


”五划,你能去升级了。“

存在感有时候特别薄弱的美美讲话,我们都不敢反驳。

于是我只能憋屈地目送五划妹妹朝我挥了挥手,揪着大哥的衣摆一起去升级。


手撑在屏幕边缘,四十五度向外仰望。

我的未来,到底何去何从呢?

像我这样安安静静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美男子,明明那么少见,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呢?


”因为你已经有男朋友了啊~“

我浑身僵住,感觉有人贴在我后背上,两手缠在我的腰间,头在肩窝处厮磨。

”明明有我了,还想去勾搭五划妹妹,哥哥你真不乖呢~“

”搜、搜猫……“

”嗯?“

”没,啊哈哈……我其实就是来通知五划妹妹她要去升级了的,但是被大哥抢先一步说了消息,所以只能愣着啦……“

”这些解释,留给你自己,我们还有一个下午,不,很多很多时间,慢慢了解……是不是啊?”

搜猫邪魅一笑,我觉得喉头一紧,果不其然,他使出灵犀一手,拽住我的领子,拖进了最近的工具栏里……


我叫直男ABC,万万没想到,那天向着屏幕外的眺望,是我最后一次见到那一方宁静的世界。

“别不开心嘛~我一个人对你好,你不喜欢吗?”

“……”

别了,阿硬。别了,五划妹妹。

从今以后,再无直男ABC。

大家好,我是搜猫的小苹果~弯弯ABC。


END

 @211是草莓控0v0    @伊甸  @水波蛋の滅绝剧场 

评论(10)
热度(24)

© 吾妻智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