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好不定,最近沉迷于柯南无可自拔。

【剑三】好久不见

通往巴陵县的羊肠小道上,身穿西域服饰的明教女子拉下兜帽,骑在麟驹上慢慢吞吞地朝前行进着。

‘总算轮到我了你们这群愚蠢的中原人是抢不过我的喵哈哈哈!’

好不容易抢到写着”上线“二字的纸条欢快地出门的二货喵娘此时还不知道,接下来的路上,会遇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巴陵县这么好的地方,怪又集中,还能刷龟蛋,风景又好,怎么就这么少人呢?“自言自语的她驾着马儿走向了那个站在大树下等着人来做任务的七秀弟子。

”姐姐好久不见,最近可好?“她下了马,亲亲热热地挽住七秀弟子的手,开始闲话家常。

”我最近可是清闲得很呐,来我这儿接任务的人越来越少了,大家升级的方式可不仅限于接任务啊……“七秀女子叹着气,从百纳包里拿出五莲泉,”来,干了这筒水,替我去跑个路嘛~“

”行啊~“

拿着七秀姐姐给的购物单,她屁颠屁颠地把马寄放在驿站那儿,跑去小吃商人那里开始一件一件购入。

”……笑笑?“

喵娘的背僵了一下,然后掏了掏耳朵:”世界上这么多叫笑笑的不差我一个嗯绝对是错觉!“

说着她就朝武器商人那边走了过去,但是没成功。

半路被一只带着指套的爪子扯住了衣摆。

一路顺着看上去。。。。。。

次奥!

深蓝的爪子。

让人心里痒痒的灰蓝色布料。

艾玛大敞的衣襟(胸肌好棒……)

熟悉的8号脸。

……还有头上顶着的明晃晃的大名和帮会名!!!!!!

”哟,好巧啊,好久不见呐。“

”的确,五个月没见了。“

拉她停下的是一个唐门弟子,穿的一身定国,身份?次奥给我读懂这种僵硬的空气啊摆明了是死掉的前情缘好吗!!!!!!日,说好的不再爱唐门呐?看见炮哥就想搭讪的心情还是一点都没变不是吗真的够了哟好吧我下次的目标就订做师兄吧!!!!!嗯!!!!

”你怎么在这儿啊?“

”我……就是来转转啊。“

”哦,那我还得给七秀姐姐跑腿呐,你自己慢慢逛哈……“说着就准备退散了。

”等会儿!“

次奥我最恨唐门的爪子了西奈!!!!!

”还有什么事儿吗?“

”许久未见甚是想念,不如,陪某去看个风景?“

喵娘背后冒出了冷汗……老大我只是出来打个酱油随便晃晃的你别这样啊武力压迫是不好的说好的一致对外(中原人)团结进取呐!!!你别以为装分高PVP厉害就了不起啊我告诉你我想离开这里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哈哈哈哈哈……

”好啊。“特喵的我就是心软嘴贱!!!!!


桃丘一直都很美,即便现在是寒冬,也损不去它的一丝美丽。

通过威胁的方式,唐门带着喵娘来到了这块地方,跟姬无情打了声招呼,让他去镇上喝酒了。

现在,两人坐在湖中心的亭子里,相对无言。

桌上竟然还摆着茶还竟然是热的我去策划你们行不行啊,心里吐着槽的喵娘虽然是这么想,但还是顺手倒了茶。

两杯。

过了半柱香时间,也不见对面的前情缘说些什么,他低着头,握着茶杯,看着飘散在空气中的水气,似乎正在思考人生的样子,要不要趁机隐个身跑个路啊?喵娘暗搓搓的想。

”……话了呢?“

”啊?“

对面的唐门弟子危险地眯了眯眼睛,似乎对于喵娘因为发呆走神没有听见自己说的话而不满。

”啊哈哈,走了个神啊别介意,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炮哥静静地看了喵娘一会儿,好像没有继续说话的打算了。

”……“怪我咯?谁让你以前话这么多老娘都被你说烦了现在听见声音也没在意了好嘛!!!!!

”算了,你呀,就是这么一人。“放下了杯子,炮哥走出了亭子,准备打开飞鸢离开这里。

”要走啦?“快走吧别再出现在我面前了!!!!

”嗯,保重。“


没心没肺的【人渣】喵娘一颠一颠地用明教轻功飞回了镇子上继续采购,似乎打算用这种方式,忘记刚才那段对她来说,完全是无关紧要的相遇。

情缘结束了,那就最好再不相见,为什么我还要再找你呢?

你以为,你会比我自己更重要吗?

你以为,我像你喜欢我一样喜欢着你吗?

你以为,情缘就一定得爱来爱去把你当成心头肉吗?

凭什么?

我不懂。

我也不要懂。

这样很好,我不累。

至于,你是什么心情?

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最多可惜一下你遇见的是我这般的人。

祝你下次再找一个更好的咯~


满载而归的明教女子去驿站取了马,东西往包里一塞,拉着马儿走向了七秀弟子。殊不知驿站小草屋的房顶山,正站着隐身的唐门弟子,他就静静地看着她,眼睛里完全容不下别人的身影。

你一定忘记了当初问我,喜欢你哪一点的时候,我说了什么。

这也是当然的,因为你从未真正向我敞开心扉,从未将我放在心上。

我喜欢你啊……

但是,你现在还不懂这种心情。

罢了罢了,我有的是时间,等你长大,等你明白,等你回头看看,这条路上被你遗忘的我。

”傻姑娘……“嘴唇上下翻动,无可奈何地笑笑。

”唐公子?哎哟您今个儿可是来对了,上次那东西我给做好了,您瞧!“首饰店里的工匠看到他来,特别利索地取出放在内屋的小盒子。

一只翠绿透白的镯子,镯子的外侧,光华通透,只刻了一个字。

”笑“。

他付了银两,拿着镯子走在去驿站的路上,牵了马,一个人走在离开巴陵县的小道上。

平日里不会多言的嘴唇小心翼翼地碰了碰那个镯子,正对着那个”笑“字。

等你以后长大了,明白了,我再把这个送给你。


好久不见。

还能,再见吗?



评论(3)
热度(1)

© 吾妻智和 | Powered by LOFTER